close

MV照3 018.jpg 

(Holiday Inn Kensington Forum房間窗外視野,當時已是晚上近九點,第一次近距離感受倫敦氣息)

這次旅行訂的是長榮航空的機+酒,原本住的是Holiday Inn Kensington Forum,加住一晚要價台幣約3900元 (含英式早餐)

對我們來說雖然小貴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只是期間適逢展覽所以我們原本加住的幾個晚上硬是被調漲到一晚約6000台幣 (真是坑人呀!)

為了省點旅費,我只好放棄最方便的加住,僅保留方案內的基本兩晚住宿,另外找尋倫敦的B&B!

(不過整體來說Holiday Inn Kensington Forum仍是值得推薦的經濟實惠住宿,房間小了些但是早餐還有交通這兩點就足以抵銷一些小缺點

如果不是在旺季旅遊,這裡我肯定會再住一遍!)

坦白說,倫敦的B&B一向難訂,更何況我是在出發前三週才開始詢問!

一些部落客推薦每天早上為房客準備豐盛英式早餐的當地B&B,沒有提早3-6個月訂,根本不用肖想有空房

後來我轉找一些台灣留學生分租的公寓,搶手的也沒房了

好在有一位從巴黎搬到倫敦求學的台灣女生,剛開始經營分租公寓

我和Miao才幸運地成為她的第一組客人

這間民宿叫做 恰歐七號( Ciao No7)

位在倫敦一區緊鄰Battersea Park 搭公車十分鐘內可到Sloane Square

整體來說算方便 (如果買Oyster Card 七日無限搭乘卡就毋需擔心公車轉乘的額外費用)

公寓內部也很新,房東是一對姊妹,我們去時剛好妹妹不在,但是姊姊很熱心

提供我們不少在UK旅行的意見和幫助!

ALIM0983.JPG 

(恰歐七號公寓外觀)

ALIM1033.JPG 

(一樓入口大廳)

MV照3 269.jpg 

(民宿入口玄關,一進門就嗅到濃濃英國味)

MV照3 268.jpg 

(明亮的客廳,右手邊是廚房)

ALIM1040.JPG 

ALIM1038.JPG 

(溫馨的雙人房,也是唯一的一間客房)

MV照3 297.jpg 

(民宿外街景,很平靜悠閒的住宅區)

MV照3 270.jpg 

(很喜歡這窗台的感覺)

MV照3 274.jpg 

(老公準備的愛心早餐,好感人呀!)

恰歐七號的部落格 : www.wretch.cc/blog/CIAOno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